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产业聚焦
金融服务业
科技服务业
现代物流业
人力资源服务业
商务服务业
节能环保服务业
生活服务业
战略性新兴产业
电子商务
产业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业
佳县与扬杰科技产教融合园项目签约成功
 
近日,佳县人民政府与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园项目签约仪式。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孟德勇、副校长朱杰君,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县长杨政,县人大副主任刘秉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毅,扬杰电子科技学院副校长梁裕璋出席签约仪式。榆佳经开区以及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陵区挂职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喻智荣主持。

佳县县长杨政在致辞中指出,产教融合园项目签约,是苏陕两地双方半年多来主动对接、不懈努力的重大成果,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佳县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扬杰电子科技股份公司在佳县投资发展,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半导体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是上市公司,科技和资本实力雄厚。此次产教融合园项目签约成功,项目建成投产后,作为有色多晶硅项目的下游延伸项目,每年将培养毕业500名半导体专业技术人才,实现年产值1.5亿元人民币,拉动榆佳经开区拉晶、晶园、封装测试三大产业集聚发展,形成100亿元的半导体基地产业链产值,必将进一步延伸开发区产业链条,提高佳县创业就业水平,扭转佳县工业经济“短腿”局面,加快推动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佳县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和榆林能源化工基地的重要一极。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苏陕工作队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