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产业聚焦
金融服务业
科技服务业
现代物流业
人力资源服务业
商务服务业
节能环保服务业
生活服务业
战略性新兴产业
电子商务
产业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电子商务
昆山花桥:现代服务业成为发展新引擎
 
花桥是江苏唯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近年来,花桥全力以赴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在产业质效、城市品质、综合环境、民生幸福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这五年中,胡志科的公司在花桥,从实体门店的电器零售,成功转型为电商企业。在政府政策扶持下,他拿到了免费的办公场地。员工从最初的14人发展到了150多人,业务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大型网购平台,销售额整整翻了160多倍。

从2015年3月起,花桥开发区还联合几家大供应商,打造了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进出口业务提供服务指导和政策扶持,提高货品通关效率,让他们从传统贸易转向了电子商务。

截止目前,花桥已累计引进电子商务企业90家,注册资本5亿元。随着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花桥启动了跨境贸易小镇,“有戏创客”游戏产业孵化园投运,会展经济影响力逐步提升。

现在,花桥的地区生产总值是五年前的1.6倍,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从68.6%提升至83.5%,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在产业突飞猛进的同时,花桥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建成投运了国内首条省际轨道交通线—上海轨交11号线花桥延伸段,基本形成了以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铁路、轨道交通等为主的现代交通网络,实现了与上海的“同城效应”。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服务业处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