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旅游推广重点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旅厅局长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1月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南京汤山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旅游推广重点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洪舟参加。

  座谈会重点围绕疫情后如何加快旅游市场全面复苏,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文旅品牌,讲好江苏故事,研究讨论了2023年全省旅游推广重点工作,听取了各相关设区市旅游推广工作思路和对全省旅游推广工作的建议,征求了各市对2023年“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初步方案的相关意见。

  会议对2023年全省旅游推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需求,二是要培育新产品,三是要用好新媒体,四是要抓住新客群,五是要创造新消费,并希望各地在加快市场复苏,促进文旅消费上多作思考,多想办法,共同推进全省旅游推广工作有新的提升,担负“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南京、无锡、南通、连云港、扬州等部分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厅旅游推广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