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大数据联盟移动出行专委会正式成立
 
    11月29日,江苏大数据联盟移动出行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南京市玄武区区长钱维出席会议并致辞。
    池宇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交通领域一直是我省大数据发展的重点领域。移动出行专委会的成立是推动江苏省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江苏大数据联盟专委会能够加快技术创新,深挖应用场景,加强供需对接,深入行业研讨,加速创新孵化,为行业的技术提升和应用拓展做出新成绩,为打造移动出行领域产业生态贡献力量。

江苏大数据联盟移动出行专委会由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发起,以江苏大数据联盟为依托,汇聚省内整车、零部件企业,车联网企业等多方力量,聚焦智能制造、智慧出行、数字经济领域,共同搭建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江苏移动出行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促进数据驱动的产业创新与变革。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南京市大数据管理局、玄武区政府等省市各有关部门以及江苏大数据联盟、高校院所、行业和企业代表、专家等出席仪式。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