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园区运维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在南京天安数码城顺利召开
 
    为促进我省产业园区全方位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化管理服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园区运维管理服务机构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10月10日,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园区运维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在南京天安数码城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特邀原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赵芝明、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秦少华、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田宁中、苏伦大数据科技研究院执行董事长刘洪辞、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孙晓蓓等,共同参会并探讨专委会筹备事宜。


    当日下午,参会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天安数码城产业展厅及园区重点企业艾科朗克进行了参观交流。

    接下来,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领导、专委会筹备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园区运维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工作开展专项会议。原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赵芝明率先进行了发言。筹备组组长刘洪辞向各位参会人员就专委会筹备进行了详细情况。

    筹备组副组长、南京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孙晓蓓,代表南京天安数码城向赵会长及各位参会领导的莅临,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就赵会长对天安数码城的高度赞赏表示了感谢。南京天安数码城作为全国民营园区的代表,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加快推进专委会的落地挂牌,为全省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同时以生态链接、专属政策、社群服务等形式,支持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孙总就专委会的组织架构框架进行了介绍。
   最后,领导们也对专委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省现代服务业园区运营专委会以省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省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规划为准绳,广泛与各市园区运营机构、园区服务平台、园区协会、园区商会协同参加成立园区运营专委会;逐步扩大园区参与面、覆盖面、影响面;以省市区县认定的优质园区为主体,联系征集国营、民营的园区运营机构,对接园区创新服务需求;制定“1+1+1,1+2+3”目标发展体系。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