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全国政协委员、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参加全国两会 积极建言献策数字经济发展
 

广集众智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3月4日—11日,2022年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齐聚人民大会堂,共商国是。代表委员们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履职全国政协委员的第五年,参会期间,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并就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3月6日下午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非常激动,深受鼓舞。”孙力斌董事长说,习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时强调,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作为一名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的政协委员,他将学习、领会、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民生发展、对走共同富裕道路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

谁占领了数字经济产业的高地,谁就拥有了未来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导权。孙力斌董事长认为,数字经济是未来20年至50年的战略方向,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依托。数字经济触及的方面非常多,如何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是个重要课题。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应加快建立与区域发展相适应的数字经济发展政策,并积极搭建促进数字经济创新的服务平台。

联创集团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将发挥优势,把数字经济与民生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打造好“市民好生活”惠民服务数字生活平台,打通涉及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民生场景和生活场景,包括出行、文化、旅游、体育健身、社区养老等。通过“市民好生活”惠民服务数字生活平台建设,赋能江苏的实体中小制造企业、实体中小商业店铺、乡村振兴领域的生产者,帮助他们创建品牌、提高品质、扩大生产;同时,让更多价廉质优的商品和服务直达消费者,并积极促进经济内循环,推动消费带动就业。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