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部委要闻
产业动态
省内资讯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省内资讯
扬州16个项目列入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的《2022年江苏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扬州16个项目列入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四,仅次于苏州、南京、常州,占全省项目总数的10%。

今年扬州列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具备三个特点:一是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占比创新高。16个项目中,生产性服务业项目10个,占项目总数的62.5%,为扬州“十四五”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项目支撑;二是科技研发项目“挑大梁”。10个生产性服务业项目中,除1个冷链物流项目和1个软件信息服务业项目外,8个项目均为科技研发项目;三是文化旅游项目成为生活性服务业项目主体。6个生活性服务业项目中,除1个商贸服务业项目外,包括了北护城河文旅集聚区等5个广受市民关注的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项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攻坚突破年”工作部署,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实施,着力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大重点项目扶持力度,推动新开工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投资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发展改革委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项目储备,持续为扬州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