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领航集团|南京人才驿站校园服务部揭牌成立
 

为打造服务高校青年人才的新基站,助推在高校形成产才共兴的“宁聚”氛围,12月8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指导,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航集团)支持的南京人才驿站校园服务部正式成立,首个站点落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领航集团董事长徐苏安出席揭牌仪式,南信大教职人员及学生代表、市区人社局、市企业联合会以及领航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出席仪式的领导先后致辞,表达对校园服务部今后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刘莅局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海内外15个南京人才驿站此前在构建开放互通“基站”、高质量引才“前哨”和人才服务“前站”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拓展成立的校园服务部寄予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未来校地合作能够展现南信大校名中“信息”一词所蕴含的共享性、传递性特征,在建好南信大示范标杆“起点站”的基础上,由点及面、辐射拓展,带动建设更广覆盖、集成服务、输送人才的产学研融合“枢纽体系”,真正让科教名城的人才创新活力转化为城市发展源源不竭的内生动力。

领航集团董事长徐苏安表示,南京人才驿站校园服务部落户南信大属于首创,这充分体现出政府、南信大以及企业家联合会是开放型、改革型和创新型的先锋。企业家联合会丛会长表示未来驿站可以衍化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发挥联合会平台资源为人才发展助力,为企业兴旺搭桥,为政府人才引进作贡献,形成多方参与的人才合作体系。

未来,南京人才驿站校园服务部将致力于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择业、创业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一揽子服务项目,搭建高校人才与企业的双向沟通平台。同时,结合企业和高校需求,校园服务部将在南京高等院校集聚区逐步建立站点,不断建立完善政、校、企三位一体的高校毕业生人才服务模式。

揭牌仪式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领航集团还举办了“宁聚行”进高校活动,领航集团职业生涯导师周建政带领南信大的同学们体验了校园服务部的生涯互动课程,并邀请了博智安全和睿悦信息两家企业的人力资源与市场部高管开设职业介绍讲座,为同学们现场普及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前沿技术与代表产品,介绍人才岗位需求,在面对面交流中实现才企沟通、搭建联系渠道。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