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领航志愿者在行动
 


720日南京成为了全国焦点。

这座城市以1天,全江宁192.6万人全员核酸检测,3天内,全南京930万人核酸检测的速度,让大家见证了南京速度!

我们封控在家的领航志愿者,积极加入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协助核酸检测。

加入南京中山路国际名品街区党委的“红岭+党员志愿者”。

疫情面前,我们从不畏惧;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领航志愿者在行动!让我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志愿心”守护“大蓝鲸”。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航集团)创始于2002年,人社部确定的首批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服务产品涉及人才猎聘、人才外包、人才培训、人才测评、管理咨询、职业生涯、互联网+人力资源七大体系。

领航集团服务迄今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合肥、成都、武汉、杭州、青岛等城市,总部坐标南京。在国际上,领航集团于2017年初,在西澳首府珀斯市投资设立领航跨国公司,同时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设立分支机构,在英国伦敦和美国芝加哥设有独立公司,并于2021年在上海成立领航跨国公司大中华区总部,开启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务。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