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领航集团亮相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728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航集团)携国际人才合作与服务中心等优质项目亮相展会。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业务模式在现场引起轰动,吸引众多企业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前来咨询了解。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首届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各级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央企和骨干企业代表等,把脉行业痛点,前瞻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如何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领航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和区域政策,发挥人力资源全产业链覆盖和全球布局网络优势,全力构建的国际人才合作与服务中心,竭力为南京海外回国(来华)人才服务。目前,中国经济正加速从线下模式转换为线上模式、从传统经济切换至数字经济的新模式。面对当前全球经济巨变,中国的国内国际双循环已经迎来新格局、新趋势、新机遇,领航集团的跨国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国际人才驿站、国际精英之家、国内人才驿站都已落地成为国际人才合作与服务中心有效运营的支撑与实现后盾。

领航集团放眼全球化发展部署,助力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持续用先进理念与创新方法推动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实现人力资本最大化。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