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焦点科技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线下展会已经恢复到常态化,为帮助义乌装博会参展企业更好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对外经济贸易的发展,722日,焦点科技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在融心聚力,携手共赢——2021装博会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交流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岳阳、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历届装博会重点展商、行业买家及相关上下游企业协会在现场共同见证。

QQ图片20210723140115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郭奎龙秘书长表示,焦点科技拥有丰富的供采资源和采购洽谈服务经验,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积极响应了岳阳副厅长“重点策划采洽对接活动,优化服务,提高专业水平”的指示,能够帮助供采双方实现精准对接,推进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的交流合作。焦点科技完善的跨境贸易服务体系也能够在培训跨境电商人才、提升跨境电商意识、宣传装博会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达成合作后,焦点科技将积极筹备并参加于今年11月举办的义乌装博会。未来,焦点科技会积极展开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合作,不仅为其参展企业提供采购洽谈及贸易对接服务,也会与商会共同打造一系列的培训,为企业量身定制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外贸实战等专业技能培训课程,积极帮助企业提升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助力企业更有效地利用电子商务手段拓展贸易渠道。

焦点科技还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及外贸平台资源,结合义乌的独特优势,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开展深度合作,为产业带内企业提供信息展示、在线交易、物流报关、融资退税等全链路外贸服务,推广产业带+跨境电商模式,全力打造具有义乌当地特色的数字化产业带,为当地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获取贸易机会提供全程保障。

义乌是中国制造的代表,是中国制造的核心区域之一,焦点科技会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努力,把义乌当地的跨境电商生态建设更为完善,让义乌制造企业跨境出海更便捷。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