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共创共赢,再铸辉煌】硕帮集团股权激励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6月8日下午,硕帮集团召开了股权激励方案的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议是公司的股权激励工作项目的第一步,是公司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以股权为核心,对优秀的经营者、核心骨干人员、优秀员工进行股权激励的说明和动员大会,也是公司治理和实施发展战略的开端。公司高层、中层领导和基层员工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宣导和动员。



    总经理朱小雪从股权激励概述、股权激励模式、股权激励的设计、股权激励的对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与分析。同时正式拉开硕帮集团股权激励的序幕。

此次政策的股权完全来自于硕帮集团董事长陈冠君先生让渡的其持有集团股权的部分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股权激励政策完完全全是一个让利于员工的福利政策;员工无需出资便可享有公司股权,与公司一起分享收益。公司和每一位员工都是命运共同体,也愿意和员工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让奋斗者劳有所获。

    经过总经理的宣导与动员,大家了解了股权激励政策是一种能够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以谋求未来长远发展,并享受企业成长所带来的好处的激励方法,通过股权激励机制,激发员工与企业一起共同奋斗,共同发展,获取更高的尊严和价值。会议最后,硕帮员工进行签字确认并接受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内容。

  股权激励,它是一种方法,帮助经营者完成角色转换,用经营思维和价值思维,来带领团队成长,在行业里创造价值。让公司更多的奋斗者更好地参与公司的成长,并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在未来,硕帮集团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优秀员工加入到股权激励计划中来。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