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领航集团亮相2021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4月15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展览馆隆重开幕。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航集团)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展览。

 本届上交会人力资源服务展和主题论坛将更紧密围绕上交会“技术,让生活更美好”的主旨,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智能化发展的新模式。

 作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领航集团始终践行“人才领航,兴业兴邦”的使命,坚持“汇众英才,聚正能量,做建设者”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立志成为客户价值最优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并专注于实现组织与个人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领航集团将不负使命与担当,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倡议等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保障,积极参与推动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领航集团期待各位同行、学者、专家莅临2I025展位参观指导。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