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服务业工作座谈会
 
    9月21日,我委在南通组织召开设区市发改委服务业工作座谈会,分析1-8月全省服务业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各设区市发改委服务业条线负责同志围绕1-8月服务业指标完成情况、近期促进服务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四季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我委服务业处介绍了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领军企业综合评价工作方案,两业深度融合标杆引领典型遴选工作方案的编制情况,征求各市发改委对省生产性服务业十年倍增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并就专项资金项目考核验收、专项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